今日: 23.Oct.2018
2013中國人渣集體排行榜 央視第一環時第二
01.一.2014
Rate this item
(0 votes)

繼去年《首屆中國人渣排行榜》之後,今年大陸網民熱情未減,《2013年度人渣排行榜》在2014年1月1日新鮮出爐,此次評出了人渣集體排名與個人排名,在集體排名中,中共央視的新聞聯播組以及環球時報分列第一第二。

中共央視新聞聯播組列第一

中共央視新聞聯播被列入第一位,可謂當之無愧。今年11月,中央電視台發佈電視節目滿意度報告,稱全國觀眾對央視滿意度為4.25分(滿分5分),《新聞聯播》《焦點訪談》《星光大道》分列今年前3季度滿意度前三。當時有關報告隨即引起網民熱議,民眾譏諷:《新聞聯播》就一句實話:現在是北京時間晚上7點。

有民眾表示,央視無廉恥地球人都知道。調侃《新聞聯播》的精髓:前10分鐘領導都很忙,中間10分鐘中國人民都很幸福,後10分鐘其他國家人民都生活在水深火熱中……。

就在2013年的最後一天,央視都被民眾舉報造謠。上海企業內訓項目專家委員陳宗鶴先生在2013年最後一天發了一條題為「舉報央視造謠!」的微博稱,「經我查實,發現根本沒有twitter這個網站。請央視告訴我,你是在哪看到的?一個不存在的網站你居然貼到屏幕上,這是公開造謠啊!!!」。

中共央視十年如一日進行著造假宣傳,洗腦大陸民眾,它曾炮製的 「天安門自焚偽案」,更是寫下罪惡一筆,此事件已在海外被證實完全是一場有預謀的栽贓陷害法輪功學員的騙局。

《環球時報》被列入第二位

列第二位的《環球時報》也是經常被大陸民眾抨擊。該報作為江澤民曾慶紅掌控的媒體,經常進行造假、混淆視聽宣傳。在目前中共習李陣營與江派勢力激烈博弈之際,該時報更大唱反調,進行攪局。

12月26日上午,中共舉行座談會紀念毛澤東誕辰120週年,習近平在萬言講話中罕見提到,毛澤東在「文化大革命」中犯了嚴重錯誤。當時《環球時報》卻高調讚揚中共前黨魁毛澤東,刊發社評文章《否定毛澤東,少數人的幼稚狂想》。同時,《環球網》也相應開設網絡票選《你是否同意對毛澤東「功遠大於過」的評價》。

有觀察人士經過測試,指證該調查數據造假。25日,被網絡稱為「毛左絞肉機」的旅居荷蘭的原北京科技大學學者李劍芒在其個人博客中公佈了其檢測《環球網》在輿情調查投票中造假的技術手段。

此次人渣集體排名共列出了27個集體名稱,其中還包括最近轟動一時的涉周永康曾慶紅的中石油窩案主角中石油與中石化。新浪微博系統管理員與紅十會等也被列入名單。

人渣集體排名:

1.中央電視台新聞聯播組
2.環球時報
3.湖南衡陽518名人大代表集體
4.瀋陽市中級法院&遼寧省高級法院
5.甘肅省天水市張家川公安局
6.江西新余市公檢法
7.南寧市青秀區政府
8.中石油
9.中石化
10.新浪微博系統管理員
11.內蒙古烏海市烏達區消防二中隊
12.河南省濮陽市南樂縣公安局
13.山東平度公檢法
14.中國紅十字會
15.求是雜誌
16.北京日報
17.上海集體嫖娼法官
18.河南永城市公路局
19.延安市城管局
20.青島市政府
21.陝西富平產科
22.雲南大關法院
23.山東萊蕪公安局
24.深圳可立克科技公司
25.中儲糧河南分公司
26.北京大學經濟學院
27.華東政法大學法律學院

(責任編輯:肖笙)

 

Read 771 times Last modified on 週三, 01 一月 2014 11:39

 

廣告熱線:312-808-9410